2024年第33届北京建材展览会
时间:2024年3月6日-9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北京墙纸展览会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信息
 
市场信息
2022年北京建材展欢迎各种型材加入参展

北京建材展欢迎各种型材加入参展。型材下料前,应认真核对图纸,并对建筑物进行复测,按实际尺寸对型材下料尺寸进行调整。严格工艺管理,保持工作环境清洁有序。半成品交接要坚持工序检验制度,及时剔除不合格品;幕墙构件必须经验收合格后方可进入组装、安装工序,严禁不合格的产品使用到工程上。型材加工的截料尺寸精度、槽(豁、榫)加工精度、装配精度等应符合相关标准的规定。型材装配应牢固,各连接缝隙要进行可靠的密封处理。铝型材连接用的自攻螺丝应采用不锈钢制品,螺丝尖部不得突入框槽内,以防局部挤压而使玻璃破碎。

参展联络: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010-84540980 64630548 传真:010-84540980
北京建材展
友情链接: 高低温试验箱 真空烘箱 高低温试验箱 鼓风干燥箱 洗车机 真空干燥箱 烘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