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第33届北京建材展览会
时间:2024年3月6日-9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北京墙纸展览会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新闻
 
展会新闻
日本东京国际建材料展览会

  日本东京国际建筑与家居材料展览会(JAPANHOMEANDBUILDINGSHOW)由社团法人日本能率协会(JMA)主办,规模大,历史久(已经举办34届),是日本在竹木地板、陶瓷磁砖、建筑五金工具、花岗石等方面的一个权威性展会,该建材展只对专业观众开放(观众入场需要付费购买门票)。JAPANHOMEANDBUILDINGSHOW是日本规模的住宅、建筑专业展览会,每年一届,展出面积近万平方米。


  2015年日本东京国际建材展览会共有来自20个国家的447家展商(788个标准展位)参展,其中国际展商70余家,来自澳大利亚、比利时、加拿大、中国、芬兰、法国、德国、意大利、韩国、葡萄牙、泰国、中东阿联酋、美国等,三天展会并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和买家近30000人次。2016年将于10月26日-28日在东京有明展览中心举行,日本东京国际建筑与家居材料展览会组委会预计将有日本及世界各地10万多位专业贸易人士前来参观、洽谈及成交。

     日本经济总量排名世界第三,又是我国对外贸易的重要伙伴国,因此我们相信该建材展将为企业开拓日本市场,认识和巩固新老客户,提供一个不可多得的良机。

  市场分析

  日本国土狭小,资源贫乏,但战后的日本奉行“重经济、轻军备”路线,重点发展经济,使日本成为当今世界第三大经济体,仅次于美国和中国。外贸在日本国民经济中占重要地位。按照关贸总协定惠国待遇的基本原则,同大多数国家和地区进行自由贸易,为日本对外贸易规模的不断扩大创造了有利的国际市场条件。日本对外贸易迅速增长,主要贸易对象为美国、亚洲国家和欧盟国家。主要进口商品有:原油、天然气等一次能源、食品、原材料等;主要出口商品有:汽车、电器、一般机械、化学制品等。主要贸易对象是中国、美国、东盟、韩国、台湾、香港、德国等。

  据日本海关统计,从金额看,全年外贸出口75.63万亿日元,同比增长3.5%,为连续3年增加;进口78.46万亿日元,同比下降8.7%,为连续2年下降。贸易逆差2.83万亿日元,为连续5年逆差,但同比下降77.9%,贸易收支状况改善。对华贸易持平,贸易逆差创历史新高。

参展联络: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010-84540980 64630548 传真:010-84540980
北京建材展
友情链接: 高低温试验箱 真空烘箱 高低温试验箱 鼓风干燥箱 洗车机 真空干燥箱 烘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