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第33届北京建材展览会
时间:2024年3月6日-9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北京墙纸展览会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新闻
 
展会新闻
印度孟买国际建筑建材展览会

  印度孟买国际建筑建材展会由WINMARK SERVICES PVT.LTD 公司主办,每年举办一届。CONSTRU INDIA将会在原有的基础上继续扩大,并同期举办印度能源展览会( POWER INDIA)届时将会吸引更多的展商前来参加。

 

  市场背景

  随着印度市场日益开放,中产阶级人数逐渐上升,年经济增长率平均约5%。各种住宅建筑大量增加,印度建设市场近几年来一直持续增长。在过去的五年里,大规模的市政土木工程建设改善了印度的基础设施,而房地产行业发展的主要推动力为大量的住宅和商业地产的需求。在印度,建筑占了整个GDP的6%,目前还只是一个中等水平。

      在贸易全球化的今天,印度正积极与世界接轨,各个国家的各种产品被各行业所使用。印度每年投资与公路、铁路、港口大坝、机场、政府、商业发展和城市建设中的资金达到1150亿美元。并且进几年来,中印贸易呈现两位数的增长,两国商贸关系也超着良好的方向发展。

参展联络: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010-84540980 64630548 传真:010-84540980
北京建材展
友情链接: 高低温试验箱 真空烘箱 高低温试验箱 鼓风干燥箱 洗车机 真空干燥箱 烘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