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第33届北京建材展览会
时间:2024年3月6日-9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北京墙纸展览会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新闻
 
展会新闻
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国际建筑建材展览会

  哈萨克斯坦历史悠久的国际建筑建材展之一

  阿斯塔纳国际建筑建材展览会是哈萨克斯坦历史悠久的国际建筑建材展之一,自1999年来已经成功举办了18届。专业严谨的办展理念使该展得到了国际展览业协会UFI的认可并颁发了认证证书。

     ITE十分重视展商及参观者的利益,除了大量的媒体以及公关宣传外,在建材展前就以快递及邮件的方式向专业数据库中的30,000家哈萨克斯坦专业建筑公司及买家发送了参展企业信息以及参观邀请函。因此展会未开始,展商的产品已经开始了精确的宣传。

  上届建材展展会共有来自德国,英国,奥地利,比利时,捷克,中国,印度,乌兹别克斯坦等20多个国家的300余家企业参展。中国,芬兰,波兰分别组织了国家展团参展。据调查显示70%展商反映每天有50-100个专业观众拜访其摊位,26%的展商每天有300-500家观众拜访,有八家企业反映每天摊位拜访人数超过500人。因此,参与此展您将拓宽潜在市场、获取无限商机。

  市场分析

  近年来,哈萨克斯坦居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住房的需求越来越大,建筑市场日趋活跃,极大刺激了对建筑装修材料的需求。哈萨克斯坦本国建材工业基础薄弱,仅能供应砂石和部分砖瓦水泥等,其它品种均依赖进口。

  随着哈国内对建材需求的不断增长,建材的进口额也在快速增加。哈萨克斯坦建材市场仍处于初级发展阶段,以中低档产品为主。市场上销售的大都是进口产品,而且由于从生产商到进口商到批发商再到零售商的层层加价以及关税因素,使得零售价格非常之高。例如卫生洁具、卫生陶瓷、地砖、壁纸、涂料等比中国同等产品的价格平均高出2-4倍。

     哈政府部门也注意到了这一问题,开始寻求解决途径,所以中国有实力的企业可以考虑在哈萨克斯坦合资建厂。据哈萨克斯坦工商会提供的信息和我驻哈使馆经商参处了解到的情况,我国出口企业主要集中在阿拉木图和阿斯塔纳市,产品主要有电线、电缆、金属网,绝热材料、声学材料,建筑用塑材、塑钢管材、弯头,石膏材料,涂料、地砖、家具等。因此,前往哈萨克斯坦参展将有利于您拓展商机。

参展联络: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010-84540980 64630548 传真:010-84540980
北京建材展
友情链接: 高低温试验箱 真空烘箱 高低温试验箱 鼓风干燥箱 洗车机 真空干燥箱 烘箱